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

我滴宝贝~~~DINO 11/28/2010

我滴宝贝狗~~
陪了我整6年了~~
6 岁乘 7 年 = 42岁~
还老过我也~~
爱死它~~
从我三年级开始陪到现在...
刚开始~
我觉得我对它不够好~~
一直欺负它~~
赫赫~~(还敢讲)
不过~现在不会了~~
很疼它~~^^
今天11月28号~~

它生日~~
很记得它的生日是多我10天的^^

















那天和焉玲经过宠物店~~
想到爸妈买了一条劲链给大的狗~
没买给我的宝贝~~
不甘愿!!!
自己去买^^
看到这个~~
蛮美的~~
没看价钱~~就买下来~哈哈~~
管它几多钱~~买给我宝贝的~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一回家就帮它带了~~哈哈

















毛太长==
它望上去是因为拿着饼干=.=
不然它不给我拍照~~一直动来动去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刚拍的~~
我刚一回到家坐在地上看戏~~
它就一直粘着我~~
kacau我~~XD
我就抱它咯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抱了很久~~
它睡到很爽~~
不起来~~
就别理它~让它躺~~哈哈~~
我就在那边拍它~~XDXD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它小时候的照片~~
我还存着~=D


















BLEKSS....=P





















黑黑的嘴巴~~XD


















@.@


















yum yum....^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很可爱~~^^
可是性格不是很可爱~~haha
不过.....
它对我最好了~~^^
爱我滴宝贝dino~~=D
爱它~~


可是~~不敢想象~~哪一天~~
失去它了会怎样~~=[

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

conference + concert + pray(christian)

今天早早起来~~
7.45a.m 就起来了~~
为了这个讲座会~~=D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不是christian~~yen leng 上次叫我join的~
可是可以参加~~
我就join 咯~
去到那里才知道全部人是讲英语的
幸好我会讲英语~~哈哈~~
不用怕怕~~
christian 的人全部都很热情..^^


















进去前要拿自己的名牌~~
^^蛮好看的~~

















就是这两位演讲咯~~
也很好听~~
可是我有想睡觉~~
很累~~才睡6个小时~~
不够也~~
paiseh paiseh~~XDXD
演讲完都要祈祷~~

我也跟着咯~~
反正也没关系~~
一样可以祈祷~~^^
也有玩下游戏啦~~
哈哈
我最记得的那一句是
''ALWAYS BE URSELF.....
WHENEVER WHERE YOU ARE...
WATEVER WHAT YOU DO...''
and
''IF U NOE HW TO CONNECT,
MTHEN MUST NOE HW TO DISCONNECT''
=]





















演讲完~~
吃东西的时间~~
吃完~就去走走~~
还有很多时间~~
那个yen leng 走去照人家车的镜子~~
zadao 够够力~~XDXD



















4.00++ concert~~
跳舞~~yeng 到~~~
><
然后还有唱歌~~
很high leh~~
没拍照~~因为电话不在身边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Concert 完了以后~~
就继续演讲~~
越来越好听了~~
那演讲的人讲了他伤心的身世~~
怎样怎样~~
(上面照片黑色衣那位男的)
讲到耶稣~~jesus~~
开始我是没感觉的~~
到他讲完~~
我就慢慢的相信~~耶稣的存在~~
他讲到我快要哭出来了~~
感动~~T.T

然后全部人又再次祈祷~~
我也在祈祷~~
这次比较认真~~
慢慢慢慢~~
我的眼泪掉了下来~~
我没试过这种感觉~~
its amazing!!!
我也感觉到耶稣的爱~~
对他们的爱~~
对所有人的爱~~
那个感觉~~
我真的没有试过~~
我就一直擦眼泪~~
可是~~我也看到有些人在擦眼泪~~
很特别的感觉~~
不只是我一个人在掉眼泪也~~
我现在相信~~
有耶稣的存在~~
虽然我不是christian啦~~
真的可以感觉到
=]
耶稣对他们的爱~~很强~~
<3.....我现在对christian越来越有兴趣了~~^^

也开始喜欢听耶稣的歌~~
因为当我听的时候闭上眼睛~~
有很多人在四周围~~
可是我只感觉到我一个人在那里~~
每有其他的人~~=D

焉玲讲有人讲我很像christian的~~XD

因为他们祈祷的时候我也跟着~~一模一样~

哈哈~~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7.30~~结束~~
去跟yen leng一家人吃饭~~
有点不好意识咧~~
可是她爸爸叫到~~
不可能拒绝吧~~哈哈~~
也没的拒绝~~
因为他载我回家~~
本来在taman midah 吃的~~
不过某些原因换去lensen了~

到那个餐厅~~
虾虾sms 我 '你在哪里哦...我好像看到你~'
吓到我~~
看来看去~~
看到她咧~~
哈哈~
真有缘~~XD

然后就谈谈谈~~
很多话谈~~
其实我谈不够~~
很久没看到她了T^T
没办法~~
她也要吃东西的嘛~~XD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菜才到==
太多人~~
弄到我没得看娱协奖==
回到家都9点多了~
不果看到光良就爽完~~
和东于哲~~
够了~~
其他的都不喜欢~哈哈~
一天就酱过了~
明天还要出~~
我连续出3天了~
+明天就4天~~
^^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早上到晚上我都没有想不开心的东西~~
什么都没想也~~
真的~~!!=D


也谢谢焉玲叫我去听讲座会~
很开心~~也很值得~~
=]






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出街~不懂算是开心还是不开心

昨晚睡都没睡到~~
到差不多7-8点才可以睡~
心烦~~
听歌听酱久都睡不到~~><

今天出去~~
唱K~~发泄下也好
3.00++ 出~~
反正都没心情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和这两为leng lui~~
我滴臭姐~
和她的朋友美宝~~
我越唱越过瘾~~哈哈
第二次去neway罢了~~
唱4 个小时~~
=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后咧~~
6.00++去吃晚餐~
在lm对面的
''e食无忧''




















和姐share一杯红豆牛奶~~
蛮好和的~^^

















这是我滴晚餐~~
不懂要叫什么吃~~
想吃饭~~就叫''蛋炒饭+鸡扒''
也蛮好吃的咧~~哈哈=D
(肚子饿什么都好吃的啦)
















吃得精光~~
哈哈~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然后就走夜市~~
没买什么~~就走走~~
















回到家~~
舅舅弄了甜品~~
其实也不甜啦~~
麦片加地瓜~~
清清的~~
每天吃可以减肥~~哈哈哈~~
无聊~~
就酱过了一天~~^^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唱K的时候还是会想你们两个会不会吵架~~
弄到自己也不开心了~~
唱下~~就开下FB~~
唱下开下~唱下开下~~
给姐姐骂~~XDXD....haha
不过还是不能不想....=[.....
怕怕咧~~
不要在骂来骂去了好不好???
你们骂多点我就不开心多点~~
haiz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还有~~
我最讨厌38的人!!!!
一看到就想一巴两巴sing过去~!!!
学人家酱38做么??
什么都不懂还要8~~
讲给你听你都不明白啦~~==lll

好和坏

今天~
差不多一点才起床~@@
给妈妈骂~讲我越来越离谱~~
不想样~~T^T
一起床就看到yen leng msg 我~~
问我要不要去喝茶~ 哈哈~好久没跟她喝茶

当然讲要咯~~XDXD
然后3.30++走到她家那边
(回家又给妈妈骂....讲我那么大胆走路!!!!
给人抓掉你就懂XD)
去victoria 喝茶~~
又走路去....哈哈
蛮爽下~~凉凉的~
刚下完雨^^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








两个一起喝vanilla~~
焉玲的是hot vanilla milk~~
我的是vanilla blended~~
好喝到~~~><

很滑咧~
不过我的比较好喝~~XDXD
真的很滑~~哈哈
每次跟她和茶都会去这间和vanilla~~><
爱死了~~ 哈哈=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喝完~~ 就去焉玲家.....
我不想回家~闷死了~~
一去到她家~ 在那边看戏~~ XDXD....
她和姐姐在煲戏~~
然后就帮她布置圣诞树!!
=D第一次帮人家弄咧~~
christian~~蛮幸福下~~
有棵圣诞树在家~~
我想要都没有~~T^T
如果我是christian 就好~~
因为christian蛮好的~~ ><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刚开始~~


















一半半~~




















完成!!

可是我不懂我回以后他们还会不会在家料下去啦~~~

XDXD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弄下弄下~~
都7点多了~~
因为一直下雨~~回不到家
进天一直下下下~~==
下三次~~=.=
call mummy 来载我~~
又给她骂~~xd
给她骂到几爽下的...
XD.....
我傻傻滴~~
哈哈~~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在送我回家的路上~~
就酱~~开心~~^^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也有不开心的事~~
因为朋友的事~~
也有关于到我~~
伤心~~
希望你们可以不要为了小事而不做朋友好不好???
摆脱~~
你们翻脸~~
我更不开心~~
更不好受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 wish~~
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~~
n my friend~~
happy always plsss....
=]
smile~~^^
and....
dont say wanna die wif me!!!
yu en u oso arrr..
who wan die??
i'll follow...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还有~~最近那个死耳朵痛到要死
连吃东西都痛~~T^T
不是第一次~
可是这次比较厉害~~
haizzzz....


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

不明白自己!!!

我也没心痛~~
又没怎样~~
我在烦什么???
每天一到11 点开始就好像变性酱~~!!!
恐怖到死~~
自己也不懂为什么会变到酱~~
每天酱晚睡做么??
发神经???
发个屁啊???
得空没事做过龙....
找咚咚来烦??
辛苦到~~~
真的很想死掉算了~~
我不喜欢那种感觉~~
很不喜欢~~=[
现在一天比一天的严重了~
怎样才可以像以前那样啊???
我不喜欢~讨厌~恨死!!
现在的自己.....T^T
没人能救我~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不懂自己在想什么....
每天想那些有的没的~~
在家又酱烦~~
这个不好那个不要~~
真不明白自己~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说喜欢他~~
应该都没喜欢了吧~

只是得空没事做找他聊天
当他是哥哥酱....
很明显??

上次心痛就是真的
现在是不是
我也不懂
自己都死心了
还痛什么鬼???

我懂你已经知道我喜欢你
你要对我衰,冷淡,不理我...
怕我越来越喜欢喜欢你~怎样都好
随便~
我已无力去管了
只是那伤口还没完全复原而已~~
没什么东西~~
习惯这种感觉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现在只知道
我少了一个朋友我都会哭到半命....
不想失去任何一个人
尤其是每次陪我谈天的
开玩笑的
玩的
我都不想失去!!!!
may sin~
har tau~
yu en~
这三个....
更不想!!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yu en~~

我没心情~
不是因为那些无聊的东西~~
我也没去理~
我不懂哪一条根插错~~
弄到自己没心情
你不要误会

至于你刚给我看的~~
心情还好~
都变得想哭起来....
气死,伤心死我了!!

他要怎样
我不懂
更不想理了
累了

所以关于我的东西~
你不用跟我讲
讲你自己的给我听
就够了
我会每天听你讲的...=]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说真话~
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懂自己想什么!!!!!!!!!!!!
我控制不了~~
也不是我想的
现在开始...
当我没心情的时候....
我不会在写那些垃圾在facebook!!!
也少上网最好!!!
不想在酱辛苦
也不想你烦我的事.....

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

缘分

缘分是命中注定的吗???

认识到你是缘分...
可以和你成为朋友是缘分...
可不可以和你成为恋人也是缘分...

缘分是不能避免的~~
注定就是注定的...
有些人有缘分,有些人无缘分...
是你的...
逃也逃不过...
不是你的...
勉强也勉强不了~~
勉强也没用...
只好委屈自己
去祝福别人~~=]
就算自己有多么的痛苦
也要坚强
忍耐....
笑着给他祝福....
因为看到他开心..
自己也自然会开心吧~~
虽然会带点心痛的心情..

有缘分的人就要好好珍惜
珍惜你所有的~
不要没了
才来后悔
后悔是没有用的...

缘分是偶然的相遇...
是第一次的心动...
是瞬间飞过的流星...
是爱情甜蜜的理由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只能说~~

我们有缘无分吧~~
不过没关系~~
对我来说...
这些也不在重要了~
因为这只是擦肩而过...
=]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要爱~~就要勇敢去爱
不想爱~~就把他忘掉...
不要在虐待自己的心,
虐待自己...
把伤口越弄越严重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

我最爱滴糖果

最近心情不好~~==
一只拿糖果麻醉自己~~
不想用酒==
也不会喝酒~~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水晶糖~~
是我和姐姐最爱吃的糖果...^^
我每天最少会吃一粒~~
可是今天和昨天心情特别不好~~
吃了两三四粒~
吃了我的心会爽一点~~
















这个就是我所谓的水晶糖~~
亮亮透明的~~
很像水晶一样....
虽然颜色很普通啦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上次看到这个瓶子....
就买了下来装糖果....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现在1.30 a.m 了~
还在吃它....
没变~~只能靠它来麻醉心情~~
不然真的会发神经去撞墙....==

等下一定要刷牙....
不然我美美的牙齿会烂掉~~
有蛀牙~~
aiyerr....><
我才不要~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太得空....没东西写~~
就找样咚咚来写...
haha...=D

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

=D

心情好多了~~
哈哈~~
一直帮自己洗脑洗脑~~~XD
因为伤心也改变不了什么啊~~
只有自己才可以帮到自己呀~~~…^^

还要多点时间去医好自己~~
别想太多就可以了~~

找多一点东西做~~~
找多一点朋友来聊天....=D
酱~~伤口就会很快很快滴好回了~~~
继续加油吧~~~不能半途而废!!!!
不然一切都会白费的~~

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

单恋

其实......
单恋是坏事~
还是好事啊???
我只知道~~
单恋很辛苦~~
辛苦得很难受那种~~

因为他不懂你的爱...
不懂你在想念他....
不懂你为他付出的一切是为什么...
不懂你的伪装....
不懂你的心在受伤...
不懂你在哭...
不懂你在为他流泪...
不懂你对他的好...
不懂你为他的一切....

就好像我自己做为例子~~
每次都会喜欢上不该喜欢的人...
当看到一些不想看的东西之后...
心...
就像被把刀叉插伤一样...
痛...!!!!
痛到无药可救那种~~
那伤痕也会留下疤痕...
记忆也一样~~
永远~~都不会不见~~
除非得了失忆着症吧...
伪装也伪装不了啊~~

juz can say~~

i cant stay in tis feeling anymore...
its too hardship><
the last gud choice is....
forget u.....
不然...我只会自作自受...
拿来辛苦...
哭...也哭不出来...
想找东西发泄~~
可是我不能~
因为这是我自己拿来衰的~~!!!
我什么都没想过~~
连想都不敢想~~
因为~~
我不盼望一切~~
我不需要这些爱~
如果那是属于我的~那就是我的~
如果那不属于我的~我不会去抢别人的~~
放弃好了~~

你开心就好~~=]

我会一直祝福你~~
可是~~
我连我是喜欢你还是不喜欢也搞不清楚~~
我已习惯这样的感觉~~=]
也不是第一次这样了.....
没什么好担心的....


现在的心情和现在的天气一样~~
心在流泪~~
我知道~~
一个星期后或更久~~
心情一定会好转起来~~=D



11/18/2010 生日生日 ^^

昨天回到家....
上不到网....
气死人>.<

过得蛮开心的也^^
起来时...
是没什么感觉...
好像不是在生日.....
可是慢慢心情回来了....
haha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后咧~~~
就去 lm 随便看场戏咯....
和我滴最爱~clare....
还有吵死人的 ah bi ,norman , lai == 还没进戏院已经很吵了....
进了更吵...XD
看harry potter...==
开始的时候看到想睡觉...
前天 4.30 才睡....累呀....
早知去买 unstoppable 来看....
刺激一点....
可是如果有早知就没乞丐了.... (废话一大堆)
看看下有两条水(lai,norman)在那边丢 popcorn 哇~~~
一直丢丢丢...幼稚到死.... ==
然后另一个条水(ah bi)就在那边弹我....
他自己活该....
不小心弹到我电话....
痛咧~~~ hahahaha...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看完戏就去找姐姐和姐夫~~~XD
我滴姐夫真leng zai~~~
我滴姐姐真leng lui~~~ 真配....hahaha.... 然后我们三个就拍照拍照...XD













臭姐也捏得太大力了吧~痛的咧~>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和我滴clare~~~ ^^

hahahaha....
然后就打给妈妈....
她竟然讲8.++ 才吃饭。。。><

要等一个多钟~~~
clare回了....
太闷~~~
就和姐姐去firework 玩跑车....
今天连续赢两次....wuahahahaha.... 从来都没赢过她咧~~~















这次一出就用了100块~~

真厉害呀~~~
bankrupt 了~~~
哈哈~~
好久没用那么多钱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8.00 了....
吃饭去咯~~~~~~

泰国餐~~~
好吃也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好吃滴甜品~~~^^




















爸爸闪亮亮滴头....XD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吃完就回家切蛋糕咯~~~~
哈哈....
















chocolate + strawberry cake~~^^

看到‘妹妹’少了一‘丿’....
问哥哥:谁写的??!!
哥哥:马来婆写的~~~
zadao~~~~~><
幸好不会很甜~~
不然我吃不下去~~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许愿~~~=D



















huhhhh~~~~
吹蜡烛~~~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笑到有点cacat~~XDXDXD

简简单单的生日就酱啦~~~
^^
生日不一定要礼物~
我只需求快乐~~
快乐才是最重要的=]
谢谢送我礼物的朋友和家人~~
和陪我滴朋友...haha
尤其是我最爱滴外婆~~
包了个大红包给我~~^^
比我想象的还要多^^
开心~~~^^
{美好回忆}

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

死气沉沉

明天生日了咧....
我好像一点期待和兴奋都没有....
不当做一回事...
为什么咧....=[
如果是以前的话....
早一个星期我已经兴奋到有点傻傻的....
现在什么都无所谓....
没感觉....
应该是朋友的冷淡照成的吧~~~
haih....
闷闷的一点...
一点期待感都没有....
开心不起来....
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会变成这样....



天蝎女-我啦~~~

个性

天蝎座女生与生俱来的有种神秘的吸引力,总是想让人去了解她们。性格反差较大的她们第六感的直觉能力很强,做什么事情从不言弃,总是会坚持到底。对于背 叛自己或是出卖自己的人坚持以牙还牙的态度,从不原谅。有时候过于执着使别人觉得你不好相处。人际交往的时候要学会变通,不要太过于坚持。
爱你爱到骨头里,恨你恨到杀死你;用来形容天蝎座的爱情观再贴切不过了,天蝎女的爱情轰轰烈烈,感天动地,爱你爱到什么都可以,一点霸道算什么,只要 你侬我侬,甜甜蜜蜜,和天蝎女相爱是幸福的,她会专心专意,为你付出所有,无论是事业上还是家庭上,只要能帮到你的,她都会全力以赴,只要是你想要,只要 她做得到,哪怕是上帝的天堂她都恨不得掠下来给你,但是在她付出了这么多之后,你要是敢背叛的话……就……哼哼,后果自负。


不喜欢的爱情-第三者的出现

天蝎的女人是占有欲的集中爆发。她们对于自己的男人可以放松管理,那是在没有前科的情况下。一旦天蝎女人发现男人有对自己不忠诚的一面的时候,她们会暴 怒,然后转而平静的等待分手。是的,可以说爱情里面男人的背叛可以看作是天蝎女人爱情的绝杀。她们可能还爱着你,但是她们绝对不可能原谅你,更不要奢望她 们可以忘记,她们不会,甚至会用相似的方式去报复。总之第三者一旦被发现,爱情红灯立刻高挂。


爱情观

有神秘魅力的天蝎座女子,常被其它女性视为爱情的威胁者,她不一定很美,但通常她就是会让男人小鹿乱撞。戏弄天蝎座女子感情的男人是肯定会受到教训的!绝不是说所有的天蝎座女子都是那麽狠心、残酷,只是让你明白几乎每一个天蝎座女子都有着宁为玉碎的坚决态度,或许你不太相信,因为有很多天蝎座女子都是一付迷迷煳煳傻大姐的样子,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候也经常让人占点便宜,但如果你真当她是个傻瓜,恐怕笨的人就是你自己囉!她多半不会跟好朋友计较,你可别自讨没趣呀!在感情上,她慷慨的很,一点都不占人便宜,要是有人对不起你,她肯定跟你同仇敌忾呢!假如她真的爱上你,即使全世界反对,都不会让她动摇!无论你们的前途有多坎坷,她会陪你一起闯,绝不喊苦!当一个天蝎座女子对你承诺“至死不渝”的时候,她是认真的,而且她真的可以做到!我欣赏天蝎座女子她们爱的方式,那麽好强,那麽有担当…天蝎座女子是最能接受冷战的,即使心裡百般不愿意,她也绝对沉得住气!总之,如果你激怒了她,她势必会找到惩罚你的方法,才会善罢干休…这一切的矛盾,多疑,以及强烈的占有欲,可全都是因为爱你才会的唷!

[有酱厉害咩...haha]

背叛天蝎女的后过

天蝎座的报复心非常非常强,因为天蝎座一旦有报复心的原因,是因为觉得尊严被践踏了,只要践踏到她们的尊严,她就抓狂了;那她报复人最大的一个方法,就是她也要让你尊严扫地,她会当众羞辱你或当众很难堪,让你面子里子都没了。

[我应该没那么严重吧]



优点:
独立,深谋远虑,直觉敏锐,对决定的事有执行力,不畏挫折坚持到底,对朋友讲义气,天生的性感魅力,坚持追求事情的真相,善于保守秘密,对人生有潜在的热情

缺点:
太过好强,占有欲过高,善妒爱吃醋,疑心病重,报复心太强,得理不饶人,感情用事明知故犯,口是心非,爱恨太强烈。秘密主义,不让自己的内心世界让别人了解,但却很希望听到别人的心声。固执,一旦别人的意见和自己不同时,一般不会接受别人的看法


是在网上抄出来的~~
有些准有些还好~~
可是我的‘狠’心没那么厉害吧~~~

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感受

为什么就不可以给我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啊???
难得一个月前我重新开始我的生活....
没烦恼...没压力...
每天都开心的...
怎么先在又开始变回以前???
想被车撞死好了....
反正没一样东西值得我留念,珍惜,和爱....
真的一样都没有....
每天酱烦....也不是办法....
迟早都会弄到自己神经而以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家人...
除了外婆和妈妈....另一些都不是我最爱的....
外婆始终是排在第一位.....
妈妈....haih....
是生我出来....
可是.....不想讲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朋友....
也没几个是真心的
对他们太好
就只有吃亏....
连最好的那个朋友....
都开始变了.....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谁可以改变我啊...
应该没有人吧...
只能靠自己....
人的生活....
总是不好过....
我不盼望十全十美....
我只盼望每天都可以开开心心的过生活....
有人的爱,关怀,照顾
酱就够了.....真的够了.....
可以吗???




无主题 1

很久没写部落格了吔....
现在又想写回了~~^^
可以写完心里的东西出来....
不用酱辛苦吧~~~
不懂要找谁谈心事....
就想写写blog...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最近心都闷闷的...
又要发神经了吧~~
越来越不了解自己.....
就连自己在想什么也不懂....
要什么也不懂....
不懂自己到底还需要什么....
心乱乱....都不懂乱什么呀....
T__________T
我是在想人还是自己38找东西来乱啊???
真不明白....
算啦...
怎样都好....
日子还是要过~~
就别乱乱想太多....
2.54 a.m 了....
还不甘愿谁.....
等人聊天.....==
等不到就去睡好了....
应改也等不到的吧~~~
想太多....~~ 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