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开学了咧
还有两天~T^T
想到每天要早睡早起~
都快要晕了~
wu~wu~wu~
去到学校还要被那些变态人check了才能进去==
可怜+恐怖><
怕怕~
我爱去学校上学~
可是我讨厌补习~
补习好闷哦
今年还可以偷懒不要补那么多科
明年惨惨了T^T
一科都不能留
这次放假我都在睡觉~看戏~玩电脑~坐着~
肥了==
够力!!!!!
我讨厌放假的原因就是酱~
T____T
算吧~
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
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
单身
单身~
不好吗??
有朋友都叫我找个伴~==
姐姐也有~
因为酱我就不会那么孤独~
可是我会觉得我喜欢自由~
不想时常只会望着电话__等信息~发信息~
为了一些东西而吃醋~
为了一些事而吵架~伤心~烦恼之类的
找个伴~也不是说要就要~
像我这种痴情的人~
最好不要喜欢人好点吧~
因为我一旦喜欢了~
就会无法改变~
以前一样...现在还是酱~
当我真的爱的时候~
我会傻傻的付出一切~
有时我会觉得为什么我会那么傻~
也会后悔~
我对一个错的人付出那么多
真浪费~
如果可以的话~
我不会要天蝎这个星座~
我想我会选射手或山羊座吧
不痴情就可以了
酱痛~不会维持的那么久了
12345678910
一个月接一个月的痛~
我受够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伪装
我不喜欢每次只可以靠伪装对待人~
伪装对我来说__是一种痛苦
我伪装~
是因为不想感情会变得越来越冷
我伪装~
是不想没了这个朋友
我伪装~
是不想没话聊
因为我已试过因为那个人知道我喜欢他~
而越来越少话谈~
所以伪装才可以保留好感情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最怕~
当我喜欢那个人的时候
那个人不喜欢我~
当我真的放下了
他才和我说喜欢我
这种感觉很令人讨厌
就像天在耍我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有时不想找~
因为我知道
分开的那天总会到来
所以有还是没有也没关系
不然我只会在虐待我自己,虐待自己的心
我只知道
从我上中学到现在~
我只真心喜欢过两个人
不可能会在一起的人
因为他们都有很多人喜欢呀
帅不是很帅
我只喜欢他们的性格~
谈天的时候很好谈
和喜欢他们的声音.....
其他的怎样~我没去理
是我性格不够好~
还是样貌的问题??
我最自卑的就是长得矮
希望明年开始读早上班
每天早睡可以帮助我长高一点吧~
今年都在熬夜~
都不懂为了什么
过了这两次
现在我已在想控制自己不要喜欢任何一个人
就这两次~
我都不懂搞到自己每天都在想什么了
每天在那边发呆~
越来越严重
朋友也帮不了
我有点发现
朋友这两个字对我来说已经很陌生
我发觉没有一位朋友是真心的
有些好像都在利用我~
最熟的那几位
我心里对他们的感觉都变得冷淡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请原谅我的固执
请原谅我的任性
请原谅我的霸道
请原谅我的痴情
请原谅我的一切
我就是酱~
无法改变
有时你们看到好的一面的我
其实不是那么好
只是还不够认识我
等你真的认识我了
你会发觉~我拚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
连我自己现在都不了解自己了~
谁还能了解得到我??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写这篇~
都是我心里想说出来的
还有很多~
我都不懂要如何表达出来
我有点不懂我自己写什么
有点乱~
只知道写的时候想到那两件过去
有想哭的感觉
会觉得自己很笨
也觉得累了
可是我坚持了不要让自己伤心
未来的我~
我想彻底改变自己
换个新的美君出来=]
也要从明年开始~
至于伴呀~靠缘分吧
向我这样的女生~
每人会喜欢吧~
男生通常喜欢漂亮的女生~
因该超过一大半吧~=]
可我不漂亮~
不好吗??
有朋友都叫我找个伴~==
姐姐也有~
因为酱我就不会那么孤独~
可是我会觉得我喜欢自由~
不想时常只会望着电话__等信息~发信息~
为了一些东西而吃醋~
为了一些事而吵架~伤心~烦恼之类的
找个伴~也不是说要就要~
像我这种痴情的人~
最好不要喜欢人好点吧~
因为我一旦喜欢了~
就会无法改变~
以前一样...现在还是酱~
当我真的爱的时候~
我会傻傻的付出一切~
有时我会觉得为什么我会那么傻~
也会后悔~
我对一个错的人付出那么多
真浪费~
如果可以的话~
我不会要天蝎这个星座~
我想我会选射手或山羊座吧
不痴情就可以了
酱痛~不会维持的那么久了
12345678910
一个月接一个月的痛~
我受够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伪装
我不喜欢每次只可以靠伪装对待人~
伪装对我来说__是一种痛苦
我伪装~
是因为不想感情会变得越来越冷
我伪装~
是不想没了这个朋友
我伪装~
是不想没话聊
因为我已试过因为那个人知道我喜欢他~
而越来越少话谈~
所以伪装才可以保留好感情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最怕~
当我喜欢那个人的时候
那个人不喜欢我~
当我真的放下了
他才和我说喜欢我
这种感觉很令人讨厌
就像天在耍我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有时不想找~
因为我知道
分开的那天总会到来
所以有还是没有也没关系
不然我只会在虐待我自己,虐待自己的心
我只知道
从我上中学到现在~
我只真心喜欢过两个人
不可能会在一起的人
因为他们都有很多人喜欢呀
帅不是很帅
我只喜欢他们的性格~
谈天的时候很好谈
和喜欢他们的声音.....
其他的怎样~我没去理
是我性格不够好~
还是样貌的问题??
我最自卑的就是长得矮
希望明年开始读早上班
每天早睡可以帮助我长高一点吧~
今年都在熬夜~
都不懂为了什么
过了这两次
现在我已在想控制自己不要喜欢任何一个人
就这两次~
我都不懂搞到自己每天都在想什么了
每天在那边发呆~
越来越严重
朋友也帮不了
我有点发现
朋友这两个字对我来说已经很陌生
我发觉没有一位朋友是真心的
有些好像都在利用我~
最熟的那几位
我心里对他们的感觉都变得冷淡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请原谅我的固执
请原谅我的任性
请原谅我的霸道
请原谅我的痴情
请原谅我的一切
我就是酱~
无法改变
有时你们看到好的一面的我
其实不是那么好
只是还不够认识我
等你真的认识我了
你会发觉~我拚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
连我自己现在都不了解自己了~
谁还能了解得到我??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写这篇~
都是我心里想说出来的
还有很多~
我都不懂要如何表达出来
我有点不懂我自己写什么
有点乱~
只知道写的时候想到那两件过去
有想哭的感觉
会觉得自己很笨
也觉得累了
可是我坚持了不要让自己伤心
未来的我~
我想彻底改变自己
换个新的美君出来=]
也要从明年开始~
至于伴呀~靠缘分吧
向我这样的女生~
每人会喜欢吧~
男生通常喜欢漂亮的女生~
因该超过一大半吧~=]
可我不漂亮~
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
冬至快乐 =]
今天是冬至~
一起来就有汤圆吃~
哈哈~
真爽~
吃完我就坐在客厅看戏
那个佣人尽然叫我晚上煮虾==
又是我煮
她讲我煮到好吃~(你有吃过咩??)
弄到我整个下午都在准备材料~
好累哦~

第一道吓~串烧虾=D
真好吃~哈哈

第二道~我不懂什么明~
我乱乱来的~哈哈
不过也好吃也~^^

还真多菜~好像在过年@@

吃饭吃饭~哈哈哈
真的很多菜也~
吃不完~
不过我煮的虾到最后吃得一干二净~
哈哈~

吃饱饭又在吃汤圆~
芝麻汤圆~我的最爱~
好吃~
吃到好饱~HUHHH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边吃一变讲一边笑~
哈哈
1)
姐姐: gor~~做么你跟妹妹酱肥的~我酱瘦
哥哥:君(我)~~你认识这个人吗??(指着姐姐)
我:不认识~她是谁@@???....XDXDXD
哥哥:是咯!都不是我们这家人的!酱瘦~赶她出去~哈哈
我:是咯是咯!!赶她出去....XD
2)
姐姐:gor~你看我们有sao nga 的~~做么妹妹的牙酱齐酱平的???
哥哥:是咯是咯~不是我们这家人的~XD
*三个笑到不停*XDXD
我:你才不是啊!这个不是那个不是~haha
3)*哥哥在讲电话*
我跟姐在旁边听~想到姐姐每次都要抱我~没人给我抱呀~T^T
我就在那边抱哥哥~XDXD
他关了电话看着我一下@@
然后跟我讲'你bok mong 啊??''....XDXD
笑到我半命haha
写在这边~就不会很好笑啦~
真的就超好笑的~哈哈
每次哥哥回来就超好玩超好笑的~~
厨房也会变得很吵~=D
开心开心~
一起来就有汤圆吃~
哈哈~
真爽~
吃完我就坐在客厅看戏
那个佣人尽然叫我晚上煮虾==
又是我煮
她讲我煮到好吃~(你有吃过咩??)
弄到我整个下午都在准备材料~
好累哦~
第一道吓~串烧虾=D
真好吃~哈哈
第二道~我不懂什么明~
我乱乱来的~哈哈
不过也好吃也~^^
还真多菜~好像在过年@@
吃饭吃饭~哈哈哈
真的很多菜也~
吃不完~
不过我煮的虾到最后吃得一干二净~
哈哈~
吃饱饭又在吃汤圆~
芝麻汤圆~我的最爱~
好吃~
吃到好饱~HUHHH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一边吃一变讲一边笑~
哈哈
1)
姐姐: gor~~做么你跟妹妹酱肥的~我酱瘦
哥哥:君(我)~~你认识这个人吗??(指着姐姐)
我:不认识~她是谁@@???....XDXDXD
哥哥:是咯!都不是我们这家人的!酱瘦~赶她出去~哈哈
我:是咯是咯!!赶她出去....XD
2)
姐姐:gor~你看我们有sao nga 的~~做么妹妹的牙酱齐酱平的???
哥哥:是咯是咯~不是我们这家人的~XD
*三个笑到不停*XDXD
我:你才不是啊!这个不是那个不是~haha
3)*哥哥在讲电话*
我跟姐在旁边听~想到姐姐每次都要抱我~没人给我抱呀~T^T
我就在那边抱哥哥~XDXD
他关了电话看着我一下@@
然后跟我讲'你bok mong 啊??''....XDXD
笑到我半命haha
写在这边~就不会很好笑啦~
真的就超好笑的~哈哈
每次哥哥回来就超好玩超好笑的~~
厨房也会变得很吵~=D
开心开心~
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
waiting~
形容不出的感觉~
有些事一直放在心里~
就是不想和认和一个人讲~
我想把一切告诉你~
不过就是怕你知道了过后~
我们会慢慢连朋友都没得做了=[
所以我就把一切放在心里!!
这是最好的选择呀~=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开心的时候~
就像彩虹一样~
逗留的时间就那么短暂=(
好怀念那时的开心~
我开始便会一年前的我了~
傻傻的
说话也越来越少了
都是这段不愉快的假期把我变成酱的~
算啦~
日子总要过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Waiting Miracle
I dunno wat im thinking~
dunno wat im doing recently~
haih~~
i know~
everything will be fine~
im waiting our miracle~
is it tis world have miracle??
i dont know whether it will come true?
but im waiting always~
i'll be patient...=]
god bless please><
please please please....
有些事一直放在心里~
就是不想和认和一个人讲~
我想把一切告诉你~
不过就是怕你知道了过后~
我们会慢慢连朋友都没得做了=[
所以我就把一切放在心里!!
这是最好的选择呀~=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开心的时候~
就像彩虹一样~
逗留的时间就那么短暂=(
好怀念那时的开心~
我开始便会一年前的我了~
傻傻的
说话也越来越少了
都是这段不愉快的假期把我变成酱的~
算啦~
日子总要过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Waiting Miracle
I dunno wat im thinking~
dunno wat im doing recently~
haih~~
i know~
everything will be fine~
im waiting our miracle~
is it tis world have miracle??
i dont know whether it will come true?
but im waiting always~
i'll be patient...=]
god bless please><
please please please....
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
燕窝~~
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
恨到入骨
我想知道~
这个世界有多好??
好吗??
我觉得一点也不好~
昨天~
爸叫我冲凉~
我说:出去回来在冲,不然等下回来了又肮脏~
爸:可能会夜回~快点去冲(拉着我的手~痛啦!!)
我:我讲我回来在冲~等下肮脏又要冲过~
爸:等下可能会11 or 12 点回~去冲!
我:我讲我不要冲就不要冲先~不要逼我冲~
爸:什么逼不逼??去冲!!!!(骂)
这样都会被骂~~哈哈~可笑~
哭着去冲凉~
冲完凉出来~
进房~
他又进来关门~
在骂~
叫我看着他~
我就收拾衣~
我就是不想看那衰样!
他就拉我~然后一巴过来~
妈的啊!!!!
很大罪咩现在~???
偏要把小事变大事~
你讲你心痛??
你心会痛我不会咩???
我比你痛一百倍啊!!!!
我越来越讨厌这个家!!!
我现在恨死你啊!!
恨你恨到入骨!!
人家的假期是多么的好~
我的假期就是给你们弄到一团乱!
天蝎座的人通常都会记仇~以牙还牙~送回给你
我就很少~
不过从现在起~
我会变好?变坏?
我不懂~
如果是变坏~
都是你们这些所谓的家人(不是全部)所害的!
我自己也不想~
我的心现在只有‘痛恨’这两个字!!!!
已经没有‘爱’这个字了
爱只会令人痛~
我现在对什么都没感觉
是谁害的??
哈哈~
你还想盖多一巴来~
我真后悔我没有笑着对你说~
'还想打??还有一边给你打~打啦~爽了没有'??
我等了这巴掌很久~终于都出现了~~
哈哈哈哈~
接下来的我~会变成没人性?没教养?拿把刀来杀人?怎样都好~
都是我心里那个‘恨’所造成的~
只有朋友可以帮的了我~
或没有人~
因为那个恨~
我真的受不了~
我越想越恨!!!
家人~哈哈~
可笑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还有一件事~
就是alviss kong自杀~
看到都令人心痛~
我看了他的新闻~
才学会珍惜自己的生命~
不然~我早就跳楼死掉算了~
真的有想过~
不过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完成~
不想酱快死掉~
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可惜~
就酱放弃了他自己的生命~
T__T
这个世界有多好??
好吗??
我觉得一点也不好~
昨天~
爸叫我冲凉~
我说:出去回来在冲,不然等下回来了又肮脏~
爸:可能会夜回~快点去冲(拉着我的手~痛啦!!)
我:我讲我回来在冲~等下肮脏又要冲过~
爸:等下可能会11 or 12 点回~去冲!
我:我讲我不要冲就不要冲先~不要逼我冲~
爸:什么逼不逼??去冲!!!!(骂)
这样都会被骂~~哈哈~可笑~
哭着去冲凉~
冲完凉出来~
进房~
他又进来关门~
在骂~
叫我看着他~
我就收拾衣~
我就是不想看那衰样!
他就拉我~然后一巴过来~
妈的啊!!!!
很大罪咩现在~???
偏要把小事变大事~
你讲你心痛??
你心会痛我不会咩???
我比你痛一百倍啊!!!!
我越来越讨厌这个家!!!
我现在恨死你啊!!
恨你恨到入骨!!
人家的假期是多么的好~
我的假期就是给你们弄到一团乱!
天蝎座的人通常都会记仇~以牙还牙~送回给你
我就很少~
不过从现在起~
我会变好?变坏?
我不懂~
如果是变坏~
都是你们这些所谓的家人(不是全部)所害的!
我自己也不想~
我的心现在只有‘痛恨’这两个字!!!!
已经没有‘爱’这个字了
爱只会令人痛~
我现在对什么都没感觉
是谁害的??
哈哈~
你还想盖多一巴来~
我真后悔我没有笑着对你说~
'还想打??还有一边给你打~打啦~爽了没有'??
我等了这巴掌很久~终于都出现了~~
哈哈哈哈~
接下来的我~会变成没人性?没教养?拿把刀来杀人?怎样都好~
都是我心里那个‘恨’所造成的~
只有朋友可以帮的了我~
或没有人~
因为那个恨~
我真的受不了~
我越想越恨!!!
家人~哈哈~
可笑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还有一件事~
就是alviss kong自杀~
看到都令人心痛~
我看了他的新闻~
才学会珍惜自己的生命~
不然~我早就跳楼死掉算了~
真的有想过~
不过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完成~
不想酱快死掉~
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可惜~
就酱放弃了他自己的生命~
T__T
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
云顶~
上云顶咯~~
太闷了>
顶不顺....
去吹风~~^^
在半山吃咚咚~
merry chrismas~~^^
到了云顶就走来走去~~
吹风~蛮冷的><
没事做~去打snooker..haha
我不会玩~
第一次玩而已~~haha
我还把白球打出来~~
自己笑自己~~
笑到不停~~哈哈
我觉得爸爸好像什么都会玩~==
snooker 不好玩的...
闷~~
bowling nice...=D
hold hand@@
open window~~blow wind...<3
famous amos 很好吃的饼干><
很香咧~~
忍不住就去买....哈哈
回到家差不多9点了
爸爸叫我散步~~
我就带我的宝贝狗一起陪我~哈哈
一回到房间~~
舅舅拿包零食进来吃~
还是在我床吃==
粗加盐的薯片~~
酸酸的><
喜欢吃酸的人一定喜欢~
我也蛮喜欢酸的~~
哈哈~~
懒惰写~
就酱啦~~
掰掰~^^
太闷了>
顶不顺....
去吹风~~^^
在半山吃咚咚~
merry chrismas~~^^
到了云顶就走来走去~~
吹风~蛮冷的><
没事做~去打snooker..haha
我不会玩~
第一次玩而已~~haha
我还把白球打出来~~
自己笑自己~~
笑到不停~~哈哈
我觉得爸爸好像什么都会玩~==
snooker 不好玩的...
闷~~
bowling nice...=D
hold hand@@
open window~~blow wind...<3
famous amos 很好吃的饼干><
很香咧~~
忍不住就去买....哈哈
回到家差不多9点了
爸爸叫我散步~~
我就带我的宝贝狗一起陪我~哈哈
一回到房间~~
舅舅拿包零食进来吃~
还是在我床吃==
粗加盐的薯片~~
酸酸的><
喜欢吃酸的人一定喜欢~
我也蛮喜欢酸的~~
哈哈~~
懒惰写~
就酱啦~~
掰掰~^^
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
羡慕~
羡慕人家~
每天都和家人快快乐乐的一起~
羡慕人家的父母那么好~
羡慕人家的父母慷慨~
不计较~
不小气~
不乱发脾气~
不会用钱来压自己的孩子~
不会乱骂人~
不会时常骂粗口~
不会为了小事而吵架~
不会每天都说伤人的话~
问东西的时候,不会用‘骂’来回答你~
现在~一切都变了~
我很想时间能倒流以前那样~
开开心心的~
现在真的什么都变了~=[
我讨厌现在~
我讨厌假期~
放假对我来说只是个烦恼~无快乐!!
我还是比较想读书!
和朋友在一起多一点~
在家~
我觉得很反感!
每天都和家人快快乐乐的一起~
羡慕人家的父母那么好~
羡慕人家的父母慷慨~
不计较~
不小气~
不乱发脾气~
不会用钱来压自己的孩子~
不会乱骂人~
不会时常骂粗口~
不会为了小事而吵架~
不会每天都说伤人的话~
问东西的时候,不会用‘骂’来回答你~
现在~一切都变了~
我很想时间能倒流以前那样~
开开心心的~
现在真的什么都变了~=[
我讨厌现在~
我讨厌假期~
放假对我来说只是个烦恼~无快乐!!
我还是比较想读书!
和朋友在一起多一点~
在家~
我觉得很反感!
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
sakae sushi~
my dream house~~ (dream-ing)
那天要去爬山~
尽然下雨!!!
gek sei~~==
出到去了
没事做~~
去看屋子~~~
=D
新装修的~
简直是我想住的屋子><
不过还是别发梦=.=lll....
tis 1~~
有电梯咧~~真的有很美><
我还是比较想我的房间是酱的~
因为我和姐同房~
可以放多多衣服><
swimming pool....><
我拍一些而已~~还有很多没拍~
这边只是一半而已~~
外面的花园~我更喜欢~
忘了拍><
什么都有~~
gym room,spa room,karaoke room..bla bla bla....
outside still gt bbq stuff...=o=lll
全部包完~~真想要一间~
看了我都不舍得走T^T
美到不得了~
那些人真会design~
我一定会很羡慕买这间屋的人....><
美是美啦~
价钱也没
3 million++
简直买不起呀~
还在发梦中~~
别发梦~
读好书...
赚多点钱
大了自己买一间~
一定要买><
我滴梦想就是买大屋,买美车,找到好的工作~~哈哈
现在还小~~
读多点书比较好~^^
尽然下雨!!!
gek sei~~==
出到去了
没事做~~
去看屋子~~~
=D
新装修的~
简直是我想住的屋子><
不过还是别发梦=.=lll....
tis 1~~
有电梯咧~~真的有很美><
我还是比较想我的房间是酱的~
因为我和姐同房~
可以放多多衣服><
swimming pool....><
我拍一些而已~~还有很多没拍~
这边只是一半而已~~
外面的花园~我更喜欢~
忘了拍><
什么都有~~
gym room,spa room,karaoke room..bla bla bla....
outside still gt bbq stuff...=o=lll
全部包完~~真想要一间~
看了我都不舍得走T^T
美到不得了~
那些人真会design~
我一定会很羡慕买这间屋的人....><
美是美啦~
价钱也没
3 million++
简直买不起呀~
还在发梦中~~
别发梦~
读好书...
赚多点钱
大了自己买一间~
一定要买><
我滴梦想就是买大屋,买美车,找到好的工作~~哈哈
现在还小~~
读多点书比较好~^^
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
心碎
其实你有想过我和姐姐吗
你每天酱讲自己的女儿大了不会养你
会丢你出去~~
你还在爸爸面前讲~
你知道我听到有多生气多难过吗???
你很希望我们酱咩???
问你东西的时候~
好好跟你讲~~
好好问你~
你就骂我什么吃大便在加粗口~
很好听?
你这样只会弄到我们不想跟你讲话~~
我有时顶你~
你以为我很想??
是有时你讲那些话很离谱
我才会顶的!
你以为我不知道你要我们好咩??
我知道!!!
可是有时我真的忍无可忍
讲一点点东西~
你就讲我顶你~
你每次讲那些伤人的话给我们听~
你知道我们的心会很痛的吗???
我变成这样我也不想的~
如果你会好好跟我们讲话
我们也不会去顶你~讲你~
我们大了~我们会想~
不要以为我每次顶你是我学坏~
不是!!!!
是我的心里面已经有一个伤痕!!!
已经反感了!!
我有尝试去忍过~
有时真的忍不到!
你讲的话太伤人了~
真的忍不到~><
你要我们尊敬你~~
我们不是不要尊敬~
是你先不尊敬我们~
如果你好好跟我们讲话~
我们是绝对不会那样顶你
刚刚又在吵了~
更够力~
和姐姐吵~
听到心都碎完了~
有些话我听到真的很假
骂歪理~讲假话
顶不顺><
肯定会叫爸爸回来打我们的啦~~
等待中~
要打就打~~
我无话可说~
解释也没用~
解释了~~
你们也不会明白~
喜欢打就打吧~
真的真的~~
无话可说~~=X
每次一想到那上人的话
就会想哭!! T^T
哭也没用~~
浪费力气~
没人会懂~~
你每天酱讲自己的女儿大了不会养你
会丢你出去~~
你还在爸爸面前讲~
你知道我听到有多生气多难过吗???
你很希望我们酱咩???
问你东西的时候~
好好跟你讲~~
好好问你~
你就骂我什么吃大便在加粗口~
很好听?
你这样只会弄到我们不想跟你讲话~~
我有时顶你~
你以为我很想??
是有时你讲那些话很离谱
我才会顶的!
你以为我不知道你要我们好咩??
我知道!!!
可是有时我真的忍无可忍
讲一点点东西~
你就讲我顶你~
你每次讲那些伤人的话给我们听~
你知道我们的心会很痛的吗???
我变成这样我也不想的~
如果你会好好跟我们讲话
我们也不会去顶你~讲你~
我们大了~我们会想~
不要以为我每次顶你是我学坏~
不是!!!!
是我的心里面已经有一个伤痕!!!
已经反感了!!
我有尝试去忍过~
有时真的忍不到!
你讲的话太伤人了~
真的忍不到~><
你要我们尊敬你~~
我们不是不要尊敬~
是你先不尊敬我们~
如果你好好跟我们讲话~
我们是绝对不会那样顶你
刚刚又在吵了~
更够力~
和姐姐吵~
听到心都碎完了~
有些话我听到真的很假
骂歪理~讲假话
顶不顺><
肯定会叫爸爸回来打我们的啦~~
等待中~
要打就打~~
我无话可说~
解释也没用~
解释了~~
你们也不会明白~
喜欢打就打吧~
真的真的~~
无话可说~~=X
每次一想到那上人的话
就会想哭!! T^T
哭也没用~~
浪费力气~
没人会懂~~
爱情要的是感觉,不是时间
在facebook 抄出来的
觉得很有意思
又很对~~^^
爱一个人的时候,你就知道你会原意对他付出了,
你的付出他不一定看得见,或许是因为你伪装了,
因为你怕他知道,因为你怕他拒绝,
因为你怕最终连朋友也不是,你的顾虑很多很多...
要知道一个人爱不爱你,其实自己的心底也有底,
或许每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,但爱上一个人的时候,
每个人会做的事情其实都差不多,
因为爱上的时候,每个人都有着那么一点点的傻,
傻傻的为一个人付出...
爱上一个人的最初,那个人会假装不在意,
怕被比人误会自己爱他,虽然自己心中真的爱他,
听见他的名字你会有点不自在,会有点心虚,
感觉好像别人都知道你已经爱上了他,
想听见更多他的消息,却还是把话题给移开了...
然后,你会等待,你会想要他陪你,
这时候的你会变得很脆弱,很需要人关心,
但你知道,其实你要的只是他一个人的关心,
在别人的面前,你始终还是那一个坚强的你,
可在他的面前,你却是异常的脆弱,想要他注意你,
想要让他走到你心里的世界里,让他明白你...
所以,你总会有着许多的藉口去找他,
其实你知道想要了解他多一点点,
同时你也希望他能多了解你一点点,
然后你每天短信他,每天和他聊天,
可你却又不敢一直找他,怕他觉得你烦,
你只希望,他习惯了身边有你的存在...
你希望什么事情,他第一个告诉的人是你,
你希望他伤心时,在他身边的那个人是你,
你希望他开心时,愿意分享的那个人是你,
你希望他习惯你,你希望他会因此爱上你...
然后,你们每天都聊天,一聊起来就不会停了,
他说你是最了解他的人,你以为他爱上你了,
他说不知道为什么和你那么好,你以为他爱上你了,
你不敢向他说出你的心底话,但你知道他对你有感觉,
于是你试探,问他对你是什么样的感觉,
你问他觉得你是什么样的一个人,
你问他喜欢什么样类型的人,
因为你希望,他回答的那个类型的人和你很像...
当你确定他对你也有感觉时,你会暗示他你爱她,
如果他表现得异常的回避,你就不敢再问些什么了,
可你还是希望他能爱你,你希望你们的感情还很好,
最终,你选择了等待,你觉得这样才不会破坏彼此的感情...
但你不知道,一个人若是爱着另一个人,
他不会要你等待,他会主动向你示好,就算他很胆小,
他会暗示你什么,他对你会很不一样,就算他在伪装,
他不需要你追求,他也不会来追求你,因为他在等你...
爱情本来就不是追求的过程,而是在两情相悦的情况下,
他对你有意思,你刚好也爱着他,于是两个人走在一起,
若是他不爱你,就算你为他死也不能让他爱你,要是他爱着你,
只要你的一句话他就为你而活...
爱情,需要的是感觉,不是时间,
时间再久也不能让一不爱你的人爱上你,
一个人,若是让你等了很久很久,
那你该知道,他的心中根本就没有你,
若是有你,他也会想要和你在一起...
觉得很有意思
又很对~~^^
爱一个人的时候,你就知道你会原意对他付出了,
你的付出他不一定看得见,或许是因为你伪装了,
因为你怕他知道,因为你怕他拒绝,
因为你怕最终连朋友也不是,你的顾虑很多很多...
要知道一个人爱不爱你,其实自己的心底也有底,
或许每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,但爱上一个人的时候,
每个人会做的事情其实都差不多,
因为爱上的时候,每个人都有着那么一点点的傻,
傻傻的为一个人付出...
爱上一个人的最初,那个人会假装不在意,
怕被比人误会自己爱他,虽然自己心中真的爱他,
听见他的名字你会有点不自在,会有点心虚,
感觉好像别人都知道你已经爱上了他,
想听见更多他的消息,却还是把话题给移开了...
然后,你会等待,你会想要他陪你,
这时候的你会变得很脆弱,很需要人关心,
但你知道,其实你要的只是他一个人的关心,
在别人的面前,你始终还是那一个坚强的你,
可在他的面前,你却是异常的脆弱,想要他注意你,
想要让他走到你心里的世界里,让他明白你...
所以,你总会有着许多的藉口去找他,
其实你知道想要了解他多一点点,
同时你也希望他能多了解你一点点,
然后你每天短信他,每天和他聊天,
可你却又不敢一直找他,怕他觉得你烦,
你只希望,他习惯了身边有你的存在...
你希望什么事情,他第一个告诉的人是你,
你希望他伤心时,在他身边的那个人是你,
你希望他开心时,愿意分享的那个人是你,
你希望他习惯你,你希望他会因此爱上你...
然后,你们每天都聊天,一聊起来就不会停了,
他说你是最了解他的人,你以为他爱上你了,
他说不知道为什么和你那么好,你以为他爱上你了,
你不敢向他说出你的心底话,但你知道他对你有感觉,
于是你试探,问他对你是什么样的感觉,
你问他觉得你是什么样的一个人,
你问他喜欢什么样类型的人,
因为你希望,他回答的那个类型的人和你很像...
当你确定他对你也有感觉时,你会暗示他你爱她,
如果他表现得异常的回避,你就不敢再问些什么了,
可你还是希望他能爱你,你希望你们的感情还很好,
最终,你选择了等待,你觉得这样才不会破坏彼此的感情...
但你不知道,一个人若是爱着另一个人,
他不会要你等待,他会主动向你示好,就算他很胆小,
他会暗示你什么,他对你会很不一样,就算他在伪装,
他不需要你追求,他也不会来追求你,因为他在等你...
爱情本来就不是追求的过程,而是在两情相悦的情况下,
他对你有意思,你刚好也爱着他,于是两个人走在一起,
若是他不爱你,就算你为他死也不能让他爱你,要是他爱着你,
只要你的一句话他就为你而活...
爱情,需要的是感觉,不是时间,
时间再久也不能让一不爱你的人爱上你,
一个人,若是让你等了很久很久,
那你该知道,他的心中根本就没有你,
若是有你,他也会想要和你在一起...
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
下厨^^
在家太闷了
就煮饭一天
跟妈妈讲我要煮东西~~
她就叫我煮'龙虾'==
普通的虾我就会煮啦~~
煮到闷~
龙虾还是第一次^^
平常都是外婆煮的~~
第一次切咧~
还要用大刀~~
真怕会切到自己><
然后准备材料~~
要切洋葱==
还没切就流眼泪了~
切的时候更死!
眼泪满脸
死洋葱!!!! ><
准备好材料
等姐姐煮她的东西~
我就坐在亭子那边看风景~~XDXD
刚下完雨~凉凉~很爽
我家的花园是蛮美的~
不过麻烦到死~
没有佣人的时候我就惨了><
姐姐弄的'泰式美奶滋排骨'
她看我的食谱学的^^
这个是我的龙虾~~
腌制了那来炸的~
味道蛮好吃的><
=D 肉甜甜的
haha
这个也是龙虾~
外表不好看咯==
奶油龙虾~
有加cheese
姐姐那给我叫我放的
我自己就觉得不是很好吃啦~
不过他们讲好吃
因该是自己煮的东西
自己觉得不好吃
每次都是酱~
煮的时候很想吃~~
煮完就不想吃了
哈哈
奇怪~~
全部东西都不差~~
好吃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全部都是看食谱学的
没人教我~~
妈妈肯定采我都傻
她连帮都没帮过><
自己靠自己~~
^^
就煮饭一天
跟妈妈讲我要煮东西~~
她就叫我煮'龙虾'==
普通的虾我就会煮啦~~
煮到闷~
龙虾还是第一次^^
平常都是外婆煮的~~
第一次切咧~
还要用大刀~~
真怕会切到自己><
然后准备材料~~
要切洋葱==
还没切就流眼泪了~
切的时候更死!
眼泪满脸
死洋葱!!!! ><
准备好材料
等姐姐煮她的东西~
我就坐在亭子那边看风景~~XDXD
刚下完雨~凉凉~很爽
我家的花园是蛮美的~
不过麻烦到死~
没有佣人的时候我就惨了><
姐姐弄的'泰式美奶滋排骨'
她看我的食谱学的^^
这个是我的龙虾~~
腌制了那来炸的~
味道蛮好吃的><
=D 肉甜甜的
haha
这个也是龙虾~
外表不好看咯==
奶油龙虾~
有加cheese
姐姐那给我叫我放的
我自己就觉得不是很好吃啦~
不过他们讲好吃
因该是自己煮的东西
自己觉得不好吃
每次都是酱~
煮的时候很想吃~~
煮完就不想吃了
哈哈
奇怪~~
全部东西都不差~~
好吃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全部都是看食谱学的
没人教我~~
妈妈肯定采我都傻
她连帮都没帮过><
自己靠自己~~
^^
订阅:
评论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