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

出街~

放假放假!!!
终于可以给我轻松一下下了~
哈哈~
不用对着那些老师==

今天11点就和姐姐,哥哥和哥的女友出街~呵呵
先去吃早餐~
吃点心呀~X)X)
本来讲要去TS的~
不懂做么又去Sg.W==
有点塞车~
然后我就在车上睡觉
睡到很久><
变猪咯~~XDXD

一到那边我就和姐姐一起逛街~
逛了很久~
==
累死了~12++ 到 3++
一样东西都没买到><
就去找哥的女友~
她去弄指甲~~
bla bla bla~~懒惰写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肚子饿~
去吃东西X)X)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哥在玩iphone4~
我就跟他女友借来玩~
因为他们两个用情侣电话~><
和姐玩游戏~斗分数~

他们这对情侣呀~
很sweet的咯~
哈哈~有时看到他们很好笑~~
因为哥哥怕他女友的~
很听他话tim~~
今天还是第一次看到哥哥被女友管的时候那''乖乖''的样子~
很可爱XDXD
还有两个在那边玩来玩去~
捏来捏去~
笑死人~
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KIP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吃的咚咚~
我没拍全部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的收获~

一条链和戒指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枚呀~是我最喜欢的一个~
呵呵~其实是一对的~
我不要~
因为我没谈恋爱呀~
哈哈
女的是金色的~
男的是黑色~
金色不美~我也不喜欢~
就拿黑色~不过没我的size neh~~
最小的size还是很大==
算咯~反正我不喜欢戴戒指~
就当链来戴^^
美呀~喜欢喜欢~<3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还有就是这个~
上网的时候就已经看中的~呵呵~
今天尽然给我看到~
哈哈~蛮好看~
不错不错^^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走了整5-6小时~真的很累很累~
八点才回到家~
不过还好啦~
给我疏解压力~呵呵~

到此为止~掰掰咯~^^


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

人不可貌相~

原来我对你的影像是酱的~
我真的觉得你以前很假~
还以为你是不会讲人家缺点和很好谈的人~
原来不是==
因该反过来讲才对!!
我真觉得不认识你好过认识你这个人
一时一样!
我这两天心情特别好~
一下就被你那句话给破坏完~
还真想骂人
不过还是要忍~
不想骂~
心真是不舒服
haih~~~~~~
算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是不够姐姐美啊~
我懂她瘦瘦不过我胖胖啊~
又怎样咧???
我想的啊??
==
最讨厌那些人看人的眼光==
讨厌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心情!!!!
想找人发泄!!!! WTF!!!!

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

读书读书!!

今天妈妈要去看八字~
我想听我的学业怎样~><
就跟她一起去~
反正在家会很闷~

skip
那个人讲我今年读书勤劳~
就算我多勤劳不过那个成绩还是会差过人家一点
学东西的时候人家可能用一分钟~
我就要用比他们更长的时间去学~
我最经已经发觉我那样了~
怎样读到不进脑
怎样想都不会做
(这个是我接受不到的咯!!!)
因为我通常学东西都很快~
我不要比人家慢啦!!!!
这样意思就是我的成绩不会很好!!!
T____T
叫我买个不懂什么咚咚塔来带~
会帮到我~希望如此!!><


SKIP
我问她今年会不会有多病~
她讲没有~
只是压力很重~
我现在压力的确是SIBEH重!!
要顶不顺了><
然后又讲我的病就是要忍人==
看我忍不忍得~
因为她讲有个好像大家姐酱~
骂我啊blablabla~~==
回到家不久我终于知道我要忍的是谁
我要忍的人我心里已有数了~
最少到有两位!

没关系啦~我不要压力重重罢了~
很辛苦~有时会很想哭出来~
T^T

SKIP
讲我勤劳
其实我超懒惰==
每次都last minute~
这叫勤劳??

什么咚咚都好~
就是读书哪方面不会很好~
就是比人家慢达成我要做的东西~
不想要的始终来临~T^T
面对事实咯~~~~~
讲到我酱准!
年年都不同~算啦~
尽力而为就好了啦~~haih

感情那方面今年不要想==
也懒得去想
不要有人烦我最重要!=]

谁懂哪里可以请一对一的补习老师呀??
我要在加补习==
我还不够~
一个星期每科才一小时~
真的不够我进脑><
最多2个小时半啦~
不补多一点~
不然真的追不上了><
加油加油!!!
不要偷懒!!!
(不过我不偷懒就不叫美君>< XD)



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

情绪化

一下开心~一下不开心~
好累~=[
我到底在想什么咚咚呀??
开心的时候~不过几十分钟又有另一件事弄到不开心~
为什么呀??!!!

有点觉得~我和朋友的距离~
越来越远~
有时他们谈得开怀大笑的时候~
我却不觉得好笑~

也有点觉得~在我身边的朋友变了~
变得不像以前那样~
是我自己也变了吗??
变得没以前那么的乐观,那么的看得开?
还是性格不搭??

我好像越大就越不想讲话~
最近都对朋友很冷~
我想想想~现在应该就只有那么最后一位朋友谈得来而已
其他的~不适合~
我总觉得和最熟的那几位朋友谈不来了
和她们谈心事只是在讲废话==
很少话题可以谈~
谈不来呀!

我只知道~
今年应该会有一连串的衰运向前来
每天都有不开心的事~
闷闷不乐
心不在焉
那颗心也每天闷闷的~
不舒服的感觉
>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觉得我好的人~
其实我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好
觉得我是真心的人~
其实我不是对你们每一位都那么真心
觉得我无所谓的人~
其实我很在意
觉得我很坚强的人~
其实我不是那么的坚强
觉得我不计较的人~
其实我有点计较
觉得很懂事很了解的人~
其实我拼不懂事,也没什么了解
觉得我性格好的人~
其实我的性格并不好

其实~你们不懂我真正的人是怎样~
因为我一时一样!!
因为我已知道~
现在不是每个人都那么的真心对待
我也不要那么的真心
因为~谁会知你几时会背叛我~
伤害我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还有
今天呀~
我一直走进走出~==
很多节都不在班上
当我走到你班的时候~
你一看到我就对我笑~
3 次==
那笑容还真灿烂+迷人....XDXD
我就只喜欢看你的笑容~
很美~
其它的都没有!

不要误会我喜欢人~XD
我现在没喜欢的人呀~
只想要读书~
谢谢~=]


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

All Bout You

I Miss The Way You Smile With Me
I Miss The Way You Play With Me
I Miss The Way You Chat With Me
I Miss The Way You Bully Me
I Miss The Way You Care For Me
I Miss The Way You Joke With Me

I Miss The Way We Sit Together
I Miss The Way We Look At Each Other
I Miss Your Cute Face =]
Your Smile Can Makes My Day Sometime
Your Bully Will Make Me Cry Sometime
And I Love Your Eyes~~=D
But~ Your 1st Part That Can Attract Me Is Everytime When You Smile ~ Kikix


I Miss You~ but I Dun Love You~=]

2011年1月7日星期五

不开心=(

2011 年开始的第一天~
我从来没有真正的开心过~
一开学就觉得压力很重~=[
是我不习惯早上班还是什么呀?
那些老师每次都讲PMRPMR==
越听越压力~
因该是自己想太多吧~

我真的还是适应不到早上班~HAIZ
功课越来越难~
在班又没几个能教我~
以前时常教我的都换班了~
现在才发觉自己的国语差到像standard 3 而不是 form 3!!!!
笨蛋!!!
一篇酱容易的作文都写不出来!
真是个大笨蛋!
我都不懂要怎样考试~T^T
我全部国语的科目都是刚刚好及格或不及格~
死了啦~
几个月是不够我把国语学好的~
每天都有点想哭出来~

去年读书我连一点点压力也没有~
在学校我觉得很压力~在家反而不会了
跟以前是相反
爱上学的我~现在慢慢的不喜欢
是因为那间变态学校的关系吧~
为什么现在突然那么重??
看不开吗???
真的不开心~=(
这次是我第一次那么压力和为学业不开心
我希望~
我可以不要那么的懒惰了~
把国语读好~!!!
也希望~不要让自己那么的压力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