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

人最怕就是动了心~

人最怕就是动了心~

在面子书抄的=)

因为~我时常都会酱=.=lll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你动了心,你不会把任何人放在眼里,只把他放在心里,从此你会觉得人生的一点一滴都因为有他而变得有意义,你会奢望走进他的世界和他在一起。

心动有了一点,你会去关注与他有关的所有信息:他的笑容、他的模样、他的一举一动、他的一言一语、他的喜好他的生活他所在的城市……

心动多了一点,你会期待他的出现,等待他的问候,盼望他的关怀,有了这些你的自信多了一点,你的快乐多了一点,你心动的弦能演奏乐曲。

心动再多一点,你会牵挂他,思念他;你会担心他,想念他。他出现了你会很兴奋;他不在你会很失落;你不在怕会错过他。

心动又多一点,你已情不自禁,白天黑夜满脑子想得全是他,会因为他简单的问候而激动,会因为他的只言片语而甜蜜,会因为他的关心而幸福。

心动还多一点,你已不能自己,喜怒哀乐全因他而起,他在时眼里全是他,不在时全是他的影子。

对他动了心,你想天天有他的信息,却总是小心翼翼,害怕他觉察你有多想他。你总想多了解了解他,可他不说你不会主动问他,一直等待他自己向你诉说。

对他动了心,你会恋上他喜欢听的歌,优美动听的旋律相伴,你会幻想着和他浪漫甜蜜的相聚。

对他动了心,你会关注他生活的城市天气变化,担心他的衣食住行,担心他不会照顾自己。

对他动了心,你总想试探他是否也动以真心,即使你很想他很想他也不会说“我想你了!”等待他先说他想你了,幸福的笑容情不自禁溢于言表。

对他动了心,你会因为他的无言胡思乱想,会因为一天没有他消息而多愁善感,会因为他的失约而伤感失落,会因为他的离别而伤心难过。

对他动了心,在别人眼里你成了一个愚蠢的人,都说你做着糊涂事,可你认为一切都是值得的,你会义无反顾。

对他动了心,他说什么你都会信任他,你会不顾一切的去帮助他。

对他动了心,你常常问自己:“他会想我吗?”。

对他动了心,你总希望随时随地都可以联系到他,只要他在,即使他什么都不说什么也不做,你的心也会踏实。

如果你动了心,你要经常去她的个人主页,即使什么也不留下,但是她看到你来过的记录也会很开心。

如果你动了心,就算你再忙,你也不要一连好几天不给她信息,因为这样她会很恐慌。

如果你动了心,千万要记得她都是害羞的,不要什么都让她主动。

如果你动了心,任何时候不要让她找不到你,因为这样她会一直很不安心。

人最怕就是动了心,害怕心动的美好是一厢情愿,害怕你把他放在心上,他把你放在边上。害怕只是过眼烟云、昙花一现。害怕没人有耐心和你精神恋爱,害怕没人细水长流。害怕得到了不珍惜。

可即使害怕,你依然还会动心。不管未来怎样,别抑制你的心动,有谁愿意不顾一切付以真心!又有谁会让你轻易动心!这份难以抗拒的动心,多么难能可贵,好好享受心动给你带来的兴奋、快乐、甜蜜、美妙和幸福吧!

HAIHZZ

Currently Ntg to do n MOODY!!!
i just think about why my mood so down recently=.=
becoz of friend?? result?? study?? or someone??
HAIHZZ~~

nowaday i feel everyone was chg alot!!! =(
best friend is become more strange
and now we are nt close like last year n less talk day by day!
SOO~ nw only can say:
Me!! Koh Mei Kuan was no best friend start by now!

我现在已知道以前的那个我~
不会在那么的傻去对你们那么好~
因为我觉得对你们好是废的!
真心可以换来什么??
有时才来找我的人~我最讨厌!
所以~如果可以的话~我从现在开始会改变自己~
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 really really miss last year!!!!
SERIOUSLY!
2010!!
the wonderful year tat i ever had in my life ='(
i hope nw can turning back to tat time...
when skul~
no matter hw unhappy or sad
after i came back from skul i will just happy back ~
almost everyday~
becoz of some friend ~
they make alot of fun
i love the moment when we are playing n chatting~
really miss it la~=(
BT NW??
my life just was sucks!!
i hate tis year!
boring like hell!! T^T

不开心又能怎样??
日子还是要过~
算了拉~
反正我一个人过~
也习惯了~
不管在闷~寂寞~孤独都好~
也是要过日子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