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

大考还剩一个月多就要来临了
可能是因为这样~
你都没上线~我每天都在等待~
等待和你谈天~甚至只是五分钟十分钟~
最近我们都一直错过见面的机会
不然就没说任何一句话的擦肩而过
望着我~
也不知那眼神是什么意识~
就有种特别的感觉~

你知道吗?

当你看到我的时候~
我已经望了你很久~
不管你在哪里~

当你想起我的时候~
我已经想你很久了~

当你在我面前和别的女生玩得时候~
我的心是多么的难受

当我每次都装做毫不在意的时候
我是多么你不愿意~
不愿意伪装~

你知道吗~

当你主动前来和我聊天的时候
我是多么的开心

当你给我一个微笑
一个特别的眼神
都可以让我开心一整天

当你给我一句问候
你的关心
也可以让我觉得温暖


我不知道为我下了什么药
我就是不知觉的那么喜欢你
越来越喜欢
没有理由的喜欢
连你的缺点我都学会了不去讨厌~
不去理了~
以下就过了1 年 2个月
有时也会在想~
你是否也有和我一样的感觉~
也可能是现在自己多心
想回去以前那样你对我的好

说真的~
我以前不是故意要对你冷淡的~
而是我决得我不值得让你对我那么好~
以前你喜欢我~
我可以感觉得到
因为你给我的感觉,眼神,语气,主动
都很明显的给我知道了~
可是我怕有一天会伤害到你 =(
说出了一些狠话来解脱~
因为我们不适合呀~
我也不知道我有那一部分可以让你喜欢
我真的可以感觉得到你对我的好``
我一直都很像告诉你这一切的一切
可是我不能
只怪自己当时不珍惜
你也提过~那时我一直都不睬你
是自己的错~
不是你~
也谢谢你~
曾经对我那么好~
带给我那么多的快乐

我还会喜欢你~
直到我真的很累很累很想放弃的那一天~
我知道这天没有那么早会来临=)















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

HI~~ =D

long time never touch my blog!
now come and update...ehhehhh
alot of thing happened in 1 month...
more than half is unhappy thing....=(
the most bad is i lost the person tat i loved the most...
i care the most~
but wat to do....nvm...
atleast she let us know she already become a god....
=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NEXT!!!!

my result bad like shit this time!!! T^T
how come??
especially my sejarah~~ how come will fail 1??
haih....failed so many subject...make me moody...=(
i have try my best...bt still........fine....
study hard nex time...
anddd nexxx!!

i wan get a gud result in every exam!
fron now on...!
i swear....
im looking for my future.....
going canada after i finish study...!
so ....STUDY HARD!!
GAMBATEH!!!!=D